晴時多雲

中職》飛力士右腳踝骨裂 可能要開刀

2016/03/28 15:35

獅隊洋砲飛力士。(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統一獅飛力士昨天因自打球受傷退場,就醫後初步診斷為右腳踝骨裂,最嚴重的狀況必須接受手術,這個結果可能促使球團再找第4位洋將,並優先考慮先發洋投。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根據防護員回報,飛力士的右腳踝骨裂,今天已經轉到高雄長庚醫院,明天接受進一步檢查,再看是否需要接受手術,或接受其他的處理。

飛力士因為左手有傷,最快4月底才能上場守備,萬一現在右腳要開刀,獅隊可能不再用洋砲,把第3個洋將名額換成投手,蘇泰安對此表示,目前先關心飛力士的傷勢。

飛力士昨天3局下被自打球擊中腳,繼續打擊揮出界外球後再度倒地,隨即被擔架抬下場送醫治療。據了解,獅隊上週已經在找第4位洋將,希望先發輪值除了吉爾、布魯斯能再多1位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