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釋出川崎宗則又簽回 原來是為了...

2016/03/30 08:09

川崎宗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日籍球星川崎宗則春訓表現火燙,打擊率高達0.375,今天卻傳出與帕拉(Manny Parra)、維托里諾(Shane Victorino)遭釋出,主因是小熊隊希望更換合約,騰出三個空間來安排開季陣容。

川崎宗則春訓狀況火燙,小熊野手巴耶茲(Javier Baez)又出現拇指傷勢,一度傳出川崎有望以替補內野手開季,未料卻傳出釋出消息,令人感到錯愕,不過ESPN透露,小熊隊已與三人達成共識,各簽下一紙小聯盟約。

除了騰出空間外,小熊也能避免支付10萬美金(約323萬台幣)的激勵獎金給他們。據大聯盟勞資集體協議規定,假如他們在開季五天前沒能進入25人名單,將能獲得這筆獎金,釋出這三人再簽回,小熊現省30萬美金。

更多建仔新聞:

【出局都是滾地球 王建民後援1局無失分】

王建民回春秘訣? 魔法學校點出這個最關鍵】

建仔改造心酸史 球速131還遭高中生砲轟】

建仔「復活之旅」解密 飆速「激」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