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建仔早一步 張伯倫擠進印地安人開季陣容

2016/03/30 18:44

〔記者陳人齊/綜合外電報導〕王建民本季身手復活,正在重返大聯盟的道路上,而昔日洋基隊好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今年也尋求復出,這位過去球速動輒飆破100英哩(約160公里)的建仔好麻吉,日前正式擠進印地安人的開季名單中。

張伯倫去年12月與印地安人簽約,今年春訓表現不錯,後援8局被敲7支安打,丟掉3分防禦率累積3.38。

現年30歲的張伯倫,去年先後在藍鳥、皇家3A沉浮,登上大聯盟後表現掙扎,僅投5.2局就失5分,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一度乏人問津,所幸印地安人仍願意給張伯倫復出的機會。

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對張伯倫的表現讚譽有佳,「他接受任何挑戰,來的第一天就與隊友打成一片,春訓也投得相當好,而且他是個相當好勝的球員,這對球隊是很大的幫助。」法蘭柯納說。

張伯倫在大聯盟打滾9年,累積25勝21敗7救援,生涯最輝煌時期都在洋基,曾單季拿下9勝6敗的佳績。

張伯倫擠進印地安人開季名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