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戰績直直落 瓦倫西亞宣布解雇總教練

2016/03/31 08: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西甲聯賽戰績不如預期的瓦倫西亞,昨晚(30日)正式宣布解雇總教練奈維爾(Gary Neville),提前終止合約。瓦倫西亞官方發表聲明:「經過謹慎的考慮,為了球隊的利益,我們決定改變。感謝奈維爾為我們付出的一切,祝他未來一帆風順。另外,俱樂部宣布任命阿耶斯塔蘭(Pako Ayestaran)為新任總教練,任期到本季結束。」

奈維爾(中)因戰績不理想,昨晚遭到球隊解雇。(歐新社)

來自英格蘭的奈維爾,球員生涯效力於英超曼聯,退休之後曾擔任英國媒體天空體育的球評。去年12月,他應瓦倫西亞的新加坡老闆林榮福之邀,接任瓦倫西亞總教練,但他在16場聯賽裡只取得3勝5平8敗的戰績,球隊攻進15球卻失25球。另外,瓦倫西亞還在國王盃慘敗給巴塞隆納。

奈維爾在瓦倫西亞只當了4個月的總教練,在這之前他並沒有擔任過總教練,球員時代也不曾在西班牙踢球過。奈維爾後來發表聲明:「感謝瓦倫西亞,球迷、隊職員和球員們。我本來希望能繼續待在隊上,但我也明白球隊近來成績不理想。這樣的情況,我也無法達成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也無法滿足俱樂部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