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板凳坐好坐滿! 金鶯對金賢洙出狠招

2016/03/31 10:17

金賢洙連續4戰溫板凳。(取自巴爾的摩太陽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副總裁杜奎特(Dan Duquette)昨天表明,韓籍野手金賢洙不會在大聯盟開季。在等待他同意下放小聯盟前,金賢洙近幾場春訓比賽都沒上場,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今天坦言,事情有頭緒前,可能都不會讓他上場。

金鶯以2年700萬美元(約2.2億台幣)簽下金賢洙,至今春訓打擊率僅0.182,遭規則五選秀的外野手里卡德(Joey Rickard)取代,也讓杜奎特表示要跟金賢洙談談,盼他點頭同意下放小聯盟。

事情至今仍僵持不下,金鶯今日出戰老虎的比賽中,金賢洙再度坐板凳,自從本月25日代打1個打席後,已連續4戰隨隊未出賽。休瓦特表示,「我可能不會讓他上場,直到杜奎特把…直到事情有個結果。」

相較於跌到谷底的金賢洙,休瓦特已跟里卡德表示他會進入開幕戰名單,他在春訓繳出0.390打擊率、外帶1轟、6支二壘安打與5盜成績,且可以鎮守所有外野位置。

為了給個驚喜,金鶯將他叫進休瓦特的辦公室,里卡德發現房間暗暗的,突然間燈光被打開,所有教練團向他說聲『恭喜』,里卡德又驚又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