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本季登場曲 選了「島嶼天光」日文版

2016/04/02 13:17

旅日投手郭俊麟,本季登場曲選擇了太陽花學運代表歌「島嶼天光」日文版。(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每位選手在登場時都有專屬的登場曲,去年12強表現亮眼,目前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台灣投手郭俊麟,今年的登場曲選擇了太陽花學運代表歌「島嶼天光」日文版。

今年3月初球季開打之前,郭俊麟就曾在臉書粉絲團上轉貼滅火器的「島嶼天光」,當時郭俊麟就在臉書上說「想過很多首,很猶豫」。而球季正式開打後,郭俊麟就正式選擇了「この島の夜明け(島嶼天光日文版)」作為登場曲。這首「島嶼天光」日文版,是滅火器為了配合新專輯將在日本發行,特別收錄了這首學運代表歌,並翻譯成日文詞重新演唱。

目前同樣效力西武獅隊的台灣投手李振昌,出場曲則選擇了玖壹壹的「打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