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遭樂天打爆 郭俊麟、李振昌各丟2分

2016/04/02 15:4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昨日當家王牌菊池雄星才領完投敗,今天西武慘遭樂天打爆,不僅先發十龜劍只投2.1局就丟5分退場,中繼群也壓不住樂天豪打,台灣投手郭俊麟、李振昌先後登板則各丟2分,終場4:15苦吞3連敗。

李振昌今天登板又丟2分,防禦率高漲到13.5。(資料照,取自西武官方FB)

西武雖在1局上由秋山翔吾二壘安打開啟攻勢,並跑回1分先馳得點,不料3局下十龜劍遭樂天打線接連安打,迫使西武換上岡本洋介才中斷,一局被打9人次豪奪5分,而岡本化解十龜危機,自己卻在4局下挨打,4局結束,西武1:11遙遙落後。

郭俊麟中繼3局失2分。(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郭俊麟5局下登板,連續保送2名打者堆成滿壘,被今江敏晃一支長打狙擊,但他中繼3局只被敲2安失2分,最快球速145公里,是今天西武表現最出色的投手,防禦率也繼續下修到9。

8局下接替郭俊麟投球的李振昌,則在週二(29日)後再度登板,然而在解決一出局數後,昌仔單局再被敲安失分,1局面對7名打者被敲3安,丟2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再飆漲到1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