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恰恰祝福建仔站穩大聯盟:替我們台灣人爭光就對了!

2016/04/02 16:08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過去四度和王建民在國際賽並肩作戰,「恰恰」彭政閔相當肯定這位相識20多年的老朋友,「他自己一直不放棄在努力東山再起,事實上,他也做到了。」並祝福建仔至少今年站穩大聯盟。

彭政閔與王建民共同征戰多次國際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從2002年亞運、2003年札幌亞錦賽、2004年雅典奧運到2013年經典賽,彭政閔在這4項國際大賽和建仔當隊友,「但其實我從他小時候就認識了,因為他和我弟(彭政欣)是國小同學。」

兩人從小就結緣,到長大在國際賽當隊友,如今在台灣棒壇各擁一方,彭政閔對於建仔的努力也看在眼裡,「接下來應該會是他關鍵的幾年,畢竟他年紀也到了,我想他會更珍惜這幾年的生涯。」

王建民今早登板表現亮眼。(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建仔的伸卡球威力,彭政閔雖然沒有實際打過,但他知道真的很厲害,「我看過阿部慎之助在閃他的伸卡球,但實際上球是往好球帶走,但阿部卻閃很開,就知道那顆球有多厲害。」

如今建仔可望再以招牌伸卡球重返大聯盟滿,彭政閔抱以深深的祝福,「以他的技術和經驗,只要保持身體健康,我相信絕對沒有問題。」彭政閔希望建仔至少今年站穩大聯盟,繼續替台灣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