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西口文也延長台灣行 教導獅隊投手加強心態

2016/04/02 16:34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統一獅今年邀請退役西武名投西口文也擔任客座投手教練,他決定延後到5月底再返日,在這段時間會持續給予投手意見,「希望獅隊投手群能有更強的心態。」

在西武留下182勝的西口文也,從3月初來台後,原本預計待一個月,但現在接獲球團指令,決定待到5月23日才會離開。

來台這些日子,西口文也從旁觀察獅隊投手群,也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對於獅隊期待的3位小獅王江辰晏、陳韻文和林子崴,西口也表示,「年輕的選手要有強的心態,現在才開季兩個星期,如果接下來有好的表現,也會累積自信心,相信之後會成為球團不錯的武器。」

對於中職開季以來「打高投低」的現象,西口也認為確實是打者比較占上風,投手必須再加強。至於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提出好球帶較窄的情況,西口表示,「投手的工作本來就要解決打者,如果能在小的好球帶更精準投球,也是投手的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