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能橫掃勇士 皮朋嗆:我不會讓柯瑞拿20分

2016/04/03 09:20

皮朋。(資料照,路透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昨天以106:109不敵踢館的塞爾提克,也讓NBA主場跨季最長連勝場次停在54,若想打破公牛單季72勝的紀錄,接下來的6場比賽只能再輸1場。而對於這支將挑戰紀錄的勁旅,公牛傳奇皮朋(Scottie Pippen) 認為,全盛時期的公牛,是可以橫掃勇士的。

目前戰績68勝8敗的勇士只要再拿下5場,就能夠打破公牛在1995-95球季所寫下的72勝10敗成績,即便表現亮眼,卻仍有不少退役的大咖球員認為若在過去的時代,這支球隊算不上什麼。

先前退役球員哈波(Ron Harper)就曾說過,95-96年時期的公牛能夠橫掃勇士,如今他的隊友皮朋也有同樣看法,「若兩隊交手,我會防守柯瑞(Stephen Curry),喬丹守湯普森(Klay Thompson),我有信心能夠不讓柯瑞拿超過20分」。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