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中最大亮點 皇家教頭再提王建民

2016/04/03 10:20

王建民被教練認為是這次皇家春訓當中一大驚奇。(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將與去年季後賽死敵紐約大都會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的開幕戰交手,經過春訓的備戰,皇家教頭約斯特(Ned Yost)認為內野手孟德西(Raul Mondesi)外野手芬特斯(Reymond Fuentes)及王建民都是意外的收穫。

「我看到了孟德西進步神速,還有芬特斯、王建民」,約斯特表示,這幾位球員在春訓中的表現令人驚奇。

此外,約斯特也談到投手佈局:「少了霍蘭(Greg Holland)後,我們補進戴維斯(Wade Davis)接替他,表現也很好。」,約斯特強調,雖然少了麥森(Ryan Madson),但霍契佛(Luke Hochevar)健康的復出,加上索利亞(Joakim Soria)狀況比去年更好、達菲(Danny Duffy)手臂也很健壯,「我們還有基伊(Dillon Gee)跟王建民」,約斯特態度樂觀。

約斯特也對將擔任開幕戰先發的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充滿信心,「他的表現驚人,現在算得上是球隊的中流砥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