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主場勝暴龍締造39連勝 接下來將碰勇士與雷霆

2016/04/03 11:21

雷納德。(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昨天勇士主場連勝紀錄遭到塞爾提克中斷,今改換馬刺在主場迎戰東部強權暴龍,靠著艾德瑞吉與雷納德合力貢獻64分,終場以102:95贏球,收下跨季主場48連勝與本季39連勝的傲人成績。

馬刺本季主場賽事僅剩2場,想要挑戰史上首支單季主場不敗球隊,得過下週一(11日)的對手勇士與下週三(13日)等著雷霆來造訪。

暴龍最猛的後場雙槍羅利(Kyle Lowry)與德羅森(DeMar DeRozan)此役皆無法上陣,也讓暴龍開賽就確定少了45.2分的火力奧援,其餘眾將仍全力拚勝,決勝節曾一度追到4分差距,可惜最後一分鐘雷納德(Kawhi Leonard)跳出來貢獻8分,率隊收下勝利。

馬刺此役命中率皆不如暴龍,不過全場站上罰球線出手30次罰進27球,遠勝對手的9球,加上團隊共進帳47籃板也比暴龍的32個多。「少主」雷納德決勝節獨拿14分,全場33分進帳,再度改寫個人生涯新高;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則挹注31分、15籃板,兩人的好表現也讓暴龍就算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也於事無補。

艾德瑞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