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拉松》謝千鶴在大邱馬拉松 再度跨進奧運門檻

2016/04/03 11:45

謝千鶴在大邱跑出2小時43分38秒成功跨進奧運門檻。(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積極備戰里約奧運的我國長跑好手謝千鶴,狀況調整越來越好,從二月丸龜半程馬拉松刷新全國紀錄;三月中旬在名古屋全程馬拉松締造個人最佳;今(3日)在韓國大邱全程馬拉松,又以2小時43分38秒再寫個人生涯新猷。

IAAF(國際田徑總會)去年修改里約奧運參賽標準,將女子馬拉松參賽標下修為2小時45分,以及金標級賽事前十名者皆獲參賽權。

謝千鶴去年在廈門馬拉松以金標賽事第7名,以特殊達標方式取得里約奧運資格。她一直以來仍希望可以跑進2小時45分,達到真正的奧運參賽門檻,今年三月中旬謝千鶴前往名古屋參賽,跑出2小時45分23秒,早一步刷新個人最佳成績,由於賽前就是希望跑進奧運門檻內,這23秒的差距,讓謝千鶴有些失望,改希望在這次大邱完成目標,如今一舉再寫生涯最佳,也成功踏進奧運門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