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颳韓風 吳昇桓初登場無失分2K

2016/04/04 17:10

韓籍投手吳昇桓。(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吳昇桓今天開幕戰登板後援,成為本季例行賽首位出賽的韓籍球員,飆出1局無失分2K、最快球速93哩(約150公里)球速,除了吳昇桓,老將秋信守,本季才轉戰大聯盟的李大浩、朴炳鎬、金賢洙,以及小聯盟打拼許久的崔志萬,都被放入25人名單,明天的比賽都有機會出賽。

吳昇桓去年從效力2年的阪神虎轉投大聯盟紅雀隊,今天在與海盜的開幕戰中7局下登板,雖然開局就投出四壞球保送,但讓下個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接著又因保送一二壘有人,不過他隨即連續三振掉佛里斯(David Freese)和馬堤(Starling Marte),1局無失分,2奪三振和2四壞球,防禦率0,並飆出最快球速約150公里,投出好的開始,紅雀直到9局上才攻進全場唯一1分,1:4落敗。

李大浩今年與水手簽下小聯盟約,在春訓24場熱身賽交出53打數14安1轟、7打點、二成64打擊率的成績,讓他如願登上大聯盟。與雙城簽下大約的朴炳鎬,更在春訓中攻下15安、3轟、13打點,明天將和金鶯隊的金賢洙同場較勁,再加上老將秋信守,以及在小聯盟打拼6年、今年被天使留在25人名單的崔智萬,一共6名韓籍球員開季大聯盟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