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伸卡球夠殺! 皇家教練:王建民跟10年前一樣

2016/04/04 17:29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也獲得尤斯特和艾蘭德兩名教練的讚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王建民重返大聯盟,也獲得尤斯特和艾蘭德兩名教練的讚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春訓表現優異,成功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不少人讚賞王建民堅持練球、追夢的態度讓人佩服。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力讚王建民的伸卡球在雙殺打時有很大的執行力;投手教練艾蘭德(Dave Eiland)則說,王建民現在看起來就跟10年前一樣。

據皇家官網的報導,尤斯特表示,把王建民放在名單內並不是困難的決定,他們真的很喜歡王建民的伸卡球,「尤其是如果我們需要雙殺打,他的伸卡球有很大的執行力。」

艾蘭德先前是王建民洋基時期的投手教練,現在兩人同在皇家。艾蘭德說,王建民現在看起來就跟10年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