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階段性任務結束」 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請辭獲准

2016/04/05 21:5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世界盃足球資格賽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晚間在臉書po出700多字的長文,雖然沒有「辭職」2字,但「階段性任務結束」這句話,讓球迷看出箇中原委,他為6場比賽全軍覆沒負起責任,卻埋沒不了他為台灣足球運動的努力;領隊余政憲證實陳貴人請辭已獲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同意。

世界盃足球資格賽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資料照,記者林宗偉攝)

陳貴人首先感謝體育署、足協、余政憲及所有球迷朋友的支持與相挺,3年來對國家隊的協助與不離不棄,做教練團及球員的後盾,「貴人與教練團隊銘記在心」。

陳貴人指出,從3年前的挑戰者盃,到今年3月24日世界盃資格賽的最後一場球,他始終秉持全力以赴的態度,迎戰每場比賽,無論對手是誰、無論輸贏,都堅持到最後一分一秒、永不放棄,選手在場上奮戰不懈的精神,也是獻給球迷最好的回報。

陳貴人強調,國家隊年輕選手很傑出、很有上進心,但需要更有能力的總教練帶給他們新的刺激與動力,所以在亞洲盃附加賽、東亞盃第一輪及2017世大運等重大賽事陸續到來之際,政府若能聘請外籍總教練及教練團隊,例如守門員教練、體能教練、技術分析員等等,必能給他們最好、最專業的訓練,未來的成績不可限量且令人期待。

陳貴人感性地說:「希望球員兄弟們能在下一個總教練的帶領下,踢出更亮眼的成績,我會是你們最忠實的球迷,兄弟們加油!貴人階段性任務結束,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會再繼續努力加油!台灣足球我們一起加油!感謝大家!」

陳貴人晚間po文透露辭職訊息。(記者洪定宏翻攝)

陳貴人請辭全文。(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