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原本去年要來台灣 他用棒子幫殷仔逃敗(影音)

2016/04/06 11: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球隊新朋友,台灣投手陳偉殷到馬林魚的首戰狀況固然不佳,但戈登(Dee Gordon)卻完美扮演「殷雄之友」,不僅單場猛打賞,還在第9局擊出追平分安打,讓陳偉殷的敗投解套。

馬林魚前5局遭「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投出無安打,直到第6局才由戈登擊出三壘安跑回分數;第八局,戈登再度擊出三壘安,並且跑回單場第2分。

9局下,馬林魚代打迪崔奇(Derek Dietrich)在二壘有人擊出適時二壘安打,追至1分差,下棒戈登上場再擊出二壘安打,幫助馬林魚將比分追平,也幫助先發5局掉5分的陳偉殷敗逃。

戈登是去年國聯打擊、盜壘雙冠王,也是鈴木一朗的好朋友,兩人常常被鏡頭捕捉到耍寶的模樣。去年12月,戈登原本要來高雄巨蛋為MLB棒球樂園宣傳,但臨時因私人因素不克來台,改由傳奇球星芬利(Steve Finley)頂替。

戈登常常跟鈴木一朗被鏡頭捕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