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PNF是啥?周天成要靠它拚奧運

2016/04/06 18:11

周天成(左)不敵印尼克里斯帝,馬來西亞公開賽止步首輪。(記者林宗偉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馬來西亞公開賽今進行首日會內賽,我11組人馬全部出動,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首輪碰上從資格賽晉級會內的印尼克里斯帝,希望能報去年印尼公開賽落敗的一箭之仇,可惜拚戰47分鐘13:21、21:12、8:21無緣逆轉成功。

周天成表示,近期狀態一直都沒有很好,今整場比賽節奏被對手牽著走,加上本屆賽事首度移師至吉隆坡近郊的馬拉瓦提體育館,順逆風比較大,在沒有時間進入場館練兵狀況下,比賽時較慢進入狀況。

但小天表示,會輸球絕對是自己的問題,之後回台灣會繼續用PNF伸展術 (PNF stretching technique)加強身體控制,在奧運前把狀況調整到最好,他說:「PNF常常會用來中風的病人身上,可以幫助肌肉控制能力。」希望藉此解決目前轉身卡卡的狀況。

周天成表示,近期轉身的動作不順,回國要再加強。(記者林宗偉攝)

其他台將戰況,目前女雙吳玓蓉/謝沛蓁順利21:15、21:8擊敗馬來西亞組合晉級,女單白馭珀則用12:21、21:15、21:18逆轉英格蘭對手,男單許仁豪以21:10、18:21、21:15力退香港仔;混雙廖敏竣/陳曉歡、男雙陳宏麟/王齊麟止步首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