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旗開得勝 到大馬還是最愛台灣味

2016/04/06 20:26

〔特派記者林宗偉/馬來西亞吉隆坡報導〕馬來西亞公開賽今進行首日會內賽,儘管台灣男單一哥周天成無緣開胡,女單一姊戴資穎不負眾望搶下首勝,她碰上世界排名第39的美國榮博,以21:7、21:15輕騎過關。

戴資穎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拿下首勝。(記者林宗偉攝)

戴資穎表示,馬來西亞公開賽今年移師馬拉瓦提體育館,先前場地練習時就知順逆風大,所以此役並不急著強攻,希望能逐漸適應新環境。

小戴去年曾在馬來西亞當地的職業聯賽紫色聯盟打球,今對戰時,場邊不時傳來球迷為她加油的呼喊,他表示:「其實打聯賽前後沒什麼差別,亞洲的球迷好像都蠻熱情的,而且會去聯賽的人和來這裡的人,應該都是同一批。」

戴資穎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拿下首勝。(記者林宗偉攝)

種族多元的馬來西亞,算是東南亞美食聚集地,不過小戴表示,其實最愛的還是魯肉飯、牛肉麵,她說:「台灣的東西就最好吃了啊!」

戴資穎在馬來西亞公開賽拿下首勝。(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