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日本體壇再傳涉賭! 球王桃田進出非法賭場

2016/04/07 09:55

日本羽球奧運希望男單桃田賢斗。(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日本體壇繼棒球傳出球員涉賭案件後,今天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羽球奧運希望男單桃田賢斗與田兒賢一涉嫌進出非法賭場,所屬球團日本東NTT已承認,兩人昨在馬來西亞出賽,今天早上返日接受調查。

桃田賢斗目前是世界排名第四,去年底曾在羽球超級系列賽年終賽封王,他是日本羽壇備受期待新星,也是里約奧運奪牌希望,今天爆出進入賭場醜聞,可能斷送里約奧運參賽門票。

根據日本媒體《livedoor》報導,非法賭場員工透露,田兒選手從2014年經由朋友介紹來到這家賭場,接著也帶上21歲桃田賢斗,總賭金大約在1000萬日幣(約290萬台幣),一名常客也表示,兩人進入不曾戴口罩,也曾不小心聽到兩人的對話,「我明天要出國比賽,沒看到我出現,不要想太多。」

兩人本週在馬來西亞參加頂級超級系列賽爭取奧運積分,桃田已晉級次輪,為接受日本警方調查,今天稍早棄權,搭機返回日本,他與隊友田兒賢一戴著口罩不發一語入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