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決老東家 許銘傑僅投0.1局失3分退場

2016/04/08 21:29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於主場挑戰十連勝,剛升上一軍的老將許銘傑,今晚6上就登板對決老東家,不過面對以前的隊友,許銘傑0.1局被敲3安失3分(1責失)。

許銘傑去年底被Lamigo桃猿釋出,後加盟中信兄弟,今天是轉隊後首次登錄一軍並出賽,5局打完,雙方6:6平手,6上許銘傑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登板,不料與老東家、前隊友對決,許銘傑先是被林承飛敲出二游穿越安打,再被詹智堯咬中,擊出中右外野平飛安打,不但沒解決掉前任投手悍德留下的壘包,王柏融一壘反彈球、陳俊秀二壘安打,也讓他只解決一個出局數就被換下場,總計0.1局失3分(1責失),防禦率高達27。

許銘傑。(記者王藝菘攝)

許銘傑本季二軍出發,3場比賽拿下2勝,8.1局被敲9安,防禦率2.16,開季至今才在一軍登場,但只解決一個出局數就退場,中信兄弟則在一局用了3名投手,兩隊比分差拉開到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