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沒得分就我上」 建仔熱身無緣登板(影音)

2016/04/09 12:26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堪薩斯市報導〕從開幕等到第3戰,王建民今於雙城之戰8局下在牛棚練投熱身,原以2:3落後的皇家,該局反攻取得4:3逆轉,第九局換上終結者戴維斯登板守成,終場以1分險勝,建仔本季初登板最快得等到明天。

建仔說:「教練從休息室打電話去牛棚時,就是準備隨時要上,如果沒得分就是我上,有得分就讓終結者上。」若是平手再拉到延長賽,建仔也會在第10局登板,但最終沒上場,建仔說,教練有自己的調度,用最好的方式去贏球。

提到現在和國民隊時期的差別,建仔說,在國民是先發沒丟好,被調到牛棚,還是以先發角色調整,今年是春訓開始就以牛棚的方式比賽,每隔兩、三天投一次。

戴維斯驚險守住領先,建仔在牛棚的熱身臨時喊停,最終仍未上陣,他說,這就是比賽,「不管怎樣就是教練有排就丟,沒排就繼續等待。」

更多建仔新聞:

相關新聞

朴炳鎬首轟空響輸皇家 建仔初登板等明天】

兩個原因 解釋王建民為何還沒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