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克勞佛德壓哨三分致勝 快艇延長賽退爵士(影音)

2016/04/09 12: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日挑戰爵士,主力球員進行輪休,改由老將皮爾斯(Paul Pierce)與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升上先發,2隊鏖戰至延長賽才靠著克勞佛德投進壓哨三分球勝出,終場快艇102:99擊敗爵士。

快艇開賽打出14:4攻勢,但爵士靠著海沃德(Gordon Hayward)與菲佛斯(Derrick Favors)連續取分將分數追上,而進入下半場後快艇一度取得10分領先,但決勝節得分當機,讓爵士要回領先,正規賽最後一波攻擊掌握在快艇手上,艾德瑞奇(Cole Aldrich)出手不進後,自己搶到籃板並放進2分,2隊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先由爵士投進三分彈,但快艇很快還以顏色,讀秒階段2隊平手,由快艇掌握球權,克勞佛德在最後3秒發動攻勢,換手運球後在三分線外出手,球應聲破網,只留下0.2秒給爵士。克勞佛德轟下30分、5籃板、4助攻,皮里吉歐尼(Pablo Prigioni)貢獻13分、7籃板、7助攻,皮爾斯也進帳18分。

爵士海沃德拿下24分、13籃板、5助攻,胡德(Rodney Hood)13分、5籃板,菲佛斯則有11分進帳,爵士吞敗後與排在西部第9的火箭只剩下半場勝差。

快艇克勞佛德投進壓哨三分球助球隊拿下勝利。(美聯社)

海沃德拿下全隊最高2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