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柏佑手痠無礙 球迷笑:15秒傷兵名單?

2016/04/09 13:47

林柏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在第11局突然換下一球未投的終結者林柏佑,引發爭議。由於林柏佑稍早在臉書粉絲團表示自己沒事,只是有點痠痛,再度引起球迷爭論,有人笑說,林柏佑是進入「15秒傷兵名單」。

此事件在PTT棒球版引發廣大討論,不少球迷質疑這是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的小動作,但也有人說,林柏佑確實已經投了46球,顧及選手的職業生命,假如他真的這樣說,「沒人敢拿選手手臂開玩笑。」

然而,也有球迷擔心桃猿一旦開先例,各隊都會有樣學樣,有人認為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應該要增設傷兵名單,假如因為這樣下場的球員,就是要列入傷兵,一來可以保護選手,規則的好意也不會被濫用。

其他網友則表示,「立意良善的規則被紅中濫用,都延長賽還小動作一堆拖時間」、「符合規則啊 但是無恥 吱吱還要護航嗎?」、「拐到斷連勝了開心了吧」、「只準恰恰尿遁,不許紅腫詐傷XD」、「真的不要牽扯到boyo啦 燃燒成這樣還要配合教練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