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台灣日」復出 3台將大力推薦(影音)

2016/04/09 17:0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西武去年廣受球迷歡迎的「台灣日」今年重出江湖!4月24日主場對樂天一戰,將舉辦「台灣日」,今天西武也放上3名台將的宣傳影片,邀請球迷再次共襄盛舉。

去年曾參與過「台灣日」的投手郭俊麟表示,從賽前開球的表演,到比賽用中文播報選手姓名,都充滿台灣風味,「雖然我不能去場外,但聽說場外也很熱鬧。」除了郭俊麟外,西武今年還加入2名台灣生力軍李振昌、吳念庭,讓「台灣日」更顯得台灣味十足。

目前仍在二軍打拼的小將吳念庭透過影片表示,「4月24日請大家到西武王子巨蛋來感受我們就像台灣的氣氛,台灣的朋友也歡迎到球場,或透過FOX體育台的轉播收看埼玉西武獅的比賽。」這回和台灣觀光局合作,當天不僅有精采的比賽,現場還有表演、抽獎與台灣特產、美食。

4月24日(日)対楽天イーグルス戦は台湾デーを開催!!西武プリンスドーム周辺が台湾一色に染まります。その台湾デーに向けて、台湾出身のC.C.リー投手、郭俊麟投手、呉念庭選手から動画のメッセージが届きましたので、どうぞご覧ください! #seibulions #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 #npb▼4/24(日)台湾デー開催!西武プリンスドームが台湾一色に!http://www.seibulions.jp/news/detail/11188.html▼去年の「台湾デー」の様子はこちらから!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Ad40NwjYc▼埼玉西武獅隊正式网站http://www.seibulions.jp/tcc/

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