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日賽不讓鋒哥上場 洪一中:真的沒人了

2016/04/09 18:58
陳金鋒今日上場為球隊建功,擊出1壘安打後,再上演盜壘秀。(記者王藝菘攝)陳金鋒今日上場為球隊建功,擊出1壘安打後,再上演盜壘秀。(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8)日中信兄弟、Lamigo桃猿隊打跨日大賽,最後戰成平局。球迷們心切的「鋒哥」陳金鋒到最後都沒有上場打擊,對此,Lamigo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實在是沒人了。」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屢屢在國際賽創造奇蹟的陳金鋒,是許多棒球迷心中的英雄人物,昨日2隊纏鬥到12局戰成平手,過程中不斷聽到球迷們呼喊「陳金鋒」的名字,希望洪總能讓鋒哥上場打擊,但最後卻仍沒等到洪總的指示。

根據《聯合報》報導,洪一中今日解釋,陳金鋒沒有適合的守備位置,若跨日大賽換他上場代打,還得找人換守備,昨日猿隊先攻,要多守1個半局,而且也不知道比賽何時結束。

今日兩隊再次在新莊交手,陳金鋒排入先發第6棒,擔任指定打擊,首局陳金鋒踏上打擊區,全場象迷歡呼鼓賞,可見陳金鋒的魅力,不論哪隊的球迷都抵擋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