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Z魔神不神了?葛蘭基慘吞2連敗

2016/04/10 14:0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轉戰響尾蛇的王牌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新球季一勝難求,首戰4局失7分吞敗的他,今天面對小熊又在第一局就丟3分,打線也無法挽回頹勢,終場2:4輸球,他也苦吞開季2連敗。

葛蘭基今天先發6局失4分,苦吞開季二連敗。(美聯社)

小熊在1上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和「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連續安打及捕手蒙特羅(Miguel Montero高飛犧牲打下打回3分大局,4上工具人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二壘安打,再助小熊取得4:0領先。

儘管響尾蛇打線分別在4、7局利用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暴投和車布邊安打追回2分,但全場4支安打難串聯攻勢,即使葛蘭基之後回穩,6局還飆出8K,仍失4分(責失)吞下開季二連敗,防禦率高達9.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