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明星中外野手動刀 恐將整季報銷

2016/04/10 17:00

波洛克在春訓時受的傷非常嚴重,恐將缺席整個賽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春訓右手肘受傷的響尾蛇隊明星中外野手洛克(A.J. Pollock),由於傷勢嚴重需要開刀治療,醫生估計他至少將缺席3個月,甚至有可能會整季報銷,這對目前在國聯西區排名墊底的響尾蛇來說恐怕是雪上加霜。

對於傷勢問題,波洛克只告訴記者:「這對我來說就像是噩夢一樣。」另外他也將健康回歸當成這個球季最主要的目標。

去年洛克繳出他第一個全明星賽季,不僅打出192支安打,更送出20發全壘打、76分打點以及39次盜壘成功,打擊率3成15。他在季中入選全明星賽,季末更拿下國聯金手套獎,在最有價值球員的投票上也取得第14名的成績。

季前大似補強的響尾蛇隊,不僅換來道奇隊王牌右投葛蘭基(Zack Greinke),更把自家選秀狀元拿去交換勇士先發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想不到這兩位預期將扛下輪值重任的投手,出賽3場比賽合計就丟掉17分,防禦率高達9.45,這也讓響尾蛇的開季之路走得顛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