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犀獅戰因雨延賽 獅隊洋投布魯斯素描打發時間

2016/04/10 18:14

獅隊洋投布魯斯展示素描作品,聖誕節的家族海報。(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原訂今天與義大犀牛的比賽因雨取消,表定先發的洋投布魯斯在休息室卻沒閒著,拿起鉛筆畫素描打發等待裁定的時間,他還秀出多年來存在平板電腦中的作品照片。

「我很喜歡畫畫,這裡面有蝙蝠俠、蜘蛛人、去年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的隊友、賈斯汀(前獅隊洋投)的女兒、2013年在運動家3A的日籍隊友中島裕之,有1年聖誕節,我用棒球場當背景,把我們家族的人全部畫進去。」他笑說。

獅隊洋投布魯斯展示素描作品,2013年在運動家3A的日籍隊友中島裕之。(記者徐正揚攝)

布魯斯2010年在洛磯2A是羅錦龍室友,2011-14年與犀牛力猛都在3A卻不曾同場先發,昨天原是他們首次同場較勁,可惜比賽因雨取消;他與Lamigo桃猿史密斯去年在冬季聯盟是隊友,今年都來台灣卻變成對手。

「在美國沒能同場先發,跑到地球的另一邊卻對上,原本是隊友的卻變成敵人,棒球就是這麼有趣,不知道會在世界哪個角落又見面。」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