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冬盟成果之一 岩貞祐太暫居央聯三振王

2016/04/11 20:19

岩貞祐太曾在冬盟拿下最優秀投手獎。(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去年舉辦近一個月賽程的冬季聯盟,日職、韓職和歐洲聯軍都派隊參與,年輕小將今年各自回母隊打拚,也獲得不少成果。日職阪神虎左投岩貞祐太去年拿下冬盟最優秀投手獎,今年則暫居中央聯盟三振王。

去年日職聯隊陣中有多位第一指名選手,戰績11勝6敗2和,最終拿到亞軍。岩貞祐太冬盟5場先發合計僅11分、防禦率0.53,拿下最優秀投手獎。岩貞去年在日職僅出賽20.2局、防禦率4.35,今年面對橫濱、廣島各繳出一次優質先發,防禦率僅1.23,且以24次三振暫居央聯三振王。

除了岩貞祐太,日職不少球員參與冬盟之後,今年成績都有所提升。中日龍隊內野手高橋周平今年維持0.293打擊率,較去年進步不少。去年一軍未上陣的阪神內野手橫田慎太郎,目前已出賽14場、打擊率0.2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