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陳昌源不打台灣隊 球評爆足協哭窮凹很大

2016/04/12 18:01

台灣隊陳昌源。(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3月在俄羅斯世界盃會外賽6戰全敗,無緣晉級,而要爭取2019年亞洲盃會外賽門票,台灣隊必須從6月附加賽開始踢起,但隊中主力、陳昌源將不會參賽。當時引薦陳昌源為國效力的愛爾達球評陳家銘在臉書貼文透露,為國奔波的他身心都很疲累,更爆料足球協會讓陳昌源自掏腰包買機票參賽,到現在還沒有付錢,陳家銘痛批足協「恥力無下限」。

陳家銘在臉書貼文表示,陳昌源已通知不打6月附加賽,他身心都累了。每每開心回國報到總迎來「未開化」,最業餘的是恥力無下限的協會內部,球員教練一直被干擾。

他指出,3月的關島越南戰,足協違背合作備忘錄,哭窮凹陳昌源先自己花12萬買機票,賽後至今都沒付錢,而合作備忘錄載明協會必須買球員的機票。

陳家銘痛批,「陳昌源結緣台灣至今協會凹他買幾次?昌源愛台灣給100分,要足協說實話、不騙肖,很難嘛?」

【好心總被雷親】 昌源哥已通知不打6月附加賽,未來則是未知,他身心都累了。每每開心回國報到總迎來「未開化」,最業餘的是恥力無下限的協會內部,球員教練一直被干擾三月的關島越南戰,協會違背合作備忘錄,哭窮凹昌源哥先自己花12萬買機票,賽後至...

Ginola Wlesa 貼上了 2016年4月1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