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泛太平洋錦標賽 台灣贏得三銀一銅佳績

2016/04/12 19:3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被視為2016里約奧運熱身賽的2016年泛太平洋體操錦標賽,於4月8日至10日在美國華盛頓州埃佛里特市舉行,此次共有美國、俄羅斯、中國、日本、加拿大、澳洲等16個國家參賽,美國還派出奧運代表隊選手出賽,其他國家也是一時之選。

蕭佑然獲得青年組鞍馬與跳馬雙面銀牌。(體操協會提供)

台灣共7名選手參賽,由體操協會理事長朱壽騫率隊,表現不俗,比賽分青少年及成年兩組,青少年組由台北市立大同高中代表參賽,蕭佑然獲得鞍馬與跳馬雙面銀牌;方可晴取下跳馬銀牌,哥哥方世彥獲雙槓銅牌,兩兄妹優異的表現傳為佳話。

成年組好手陳智郁與李智凱,赴巴西參加奧運測試賽而缺席;陳智郁是上屆泛太平洋吊環金牌、李智凱是全國全能項目及鞍馬雙料冠軍,兩人缺陣影響實力甚鉅,僅邱茂華選手獲得跳馬第四名,表現差強人意。

2016泛太平洋體操賽正式劃下句點,台灣此次共奪三銀一銅成績,是歷屆獲得獎牌最多的一次。尤其是大同高中體操隊表現出眾,期盼這些選手未來能持續精進,讓台灣體操能在國際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