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拿10分 黃蜂封關戰戳破魔術

2016/04/14 10:15

林書豪拿10分。(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黃蜂今在主場對魔術打例行賽最後一役,這場封關戰,台裔球星林書豪以先發之姿上陣,出賽21分鐘繳出10分、4助攻、4籃板,助隊117:103為本季畫下完美句點。

由於隊友巴通(Nicolas Batum)因傷缺陣,林書豪頂替其先發位置,出賽不久後便投進三分球,上半場結束,他6投3中,已攻下8分、3籃板、3助攻,黃蜂也以66:50領先。

易籃後,黃蜂曾拉出21分領先,但一度失誤連連自亂陣腳,被追到8分差,不過總教練克里佛反而讓沃克、林書豪等主力休息,練兵意味濃厚,第三節結束,黃蜂以86:77仍暫時保有優勢。

第四節打不到2分鐘,黃蜂板凳群被追到2分差,所幸還是能穩住局勢,終場以14分之差保住封關戰勝利。

封關戰後黃蜂取得48勝34敗,篤定以第5或第6種子進入季後賽,唯順序得看東部其他列強塞爾提克、熱火、老鷹今天的比賽結果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