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星期六 台灣球迷接力看偉殷、建民

2016/04/15 12:34

王建民(左)與陳偉殷(右)有望同日登板。(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台灣投手陳偉殷明早7點10分先發出戰勇士隊,而皇家則在10點5分對決運動家,若王建民能夠出戰,有望達成2名台灣投手在大聯盟同日登板。民視、FOX明早7點直播陳偉殷先發,而FOX也會在10點接力直播皇家賽事。

大聯盟開幕戰時,皇家與馬林魚都有比賽,陳偉殷擔綱先發投手,王建民則在牛棚待命,本有機會看見開幕戰有2名台灣投手登板的特殊時刻,可惜建仔沒能上場。

王建民上次登板是4月12日,中繼2.1局被敲4安掉1分,最近兩場比賽都沒能上場。皇家明天出戰運動家隊,已休三天的建仔,同樣在牛棚待命,若雙方比分沒咬這麼緊,就有機會上場。建仔生涯對運動家出賽過3場,都是先發,戰績2勝0敗,防禦率1.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