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朴炳鎬敲致勝安 雙城首勝終於出爐

2016/04/16 12:51

朴炳鎬在8局下敲出致勝二壘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一勝難求的雙城,今天靠著韓籍強打朴炳鎬在8局下敲出致勝二壘安打,幫助球隊以5:4擊敗天使,也終止開季9連敗。

此役雙方前5局都沒能得分,直到6局上天使先馳得點,雙城6局下回敬2分,很快的天使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在7局上轟出本季第1發、同時是生涯第561發全壘打,接著卡胡(Kole Calhoun)也開轟,天使單局攻下3分逆轉,而雙城7局下再靠保送及接連安打追回2分。

雙方僵持不下,8局下朴炳鎬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幫助雙城搶下超前分,9上隊友關門成功,雙城收下睽違已久的首勝。

朴炳鎬今年挑戰大聯盟,開季至今表現不佳,加上今天這場比賽,28打數吞下14次三振,打擊率也只有1成79,這場比賽敲出致勝安打,不但幫球隊拿下首勝,也希望能一掃打擊低潮,重拾韓職全壘打王的稱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