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里耶塔續寫主場無失分神話 小熊3轟擊垮洛磯

2016/04/17 08:42

阿里耶塔主場48.2局無失分。(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小熊今在主場迎戰洛磯,陣中王牌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先發8局無失分,將主場無失分紀錄延續至48.2局,另外小熊再靠著3發紅不讓的加持下,終場以6:2擊敗洛磯。

阿里耶塔此役完全壓制洛磯打線,主投8局都讓對手掛零,僅被敲5支安打,飆8K和1次四壞球保送,得分也獲得隊友奧援,瑞佐(Anthony Rizzo)和索勒(Jorge Soler)在2局下背靠背開轟,幫助小熊先馳得點,而佛勒(Dexter Fowler)在7局下敲出3分彈,再把領先擴大,小熊終場以6:2擊敗洛磯。

阿里耶塔收下本季第3勝,而目前他在主場無失分的紀錄已累積至48.2局,上一役在主場失分,已經是去年7月26日對戰費城人的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