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奎托7.1局失1分 巨人擊敗道奇

2016/04/17 15:32

奎托。(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轉戰巨人的奎托(Johnny Cueto),今日對戰道奇,在第5局時被才葛蘭多(Yasmani Grandal)敲出第一支安打,主投7.1局僅被敲3安失1分,防禦率為3.38,幫助球隊以4:3取得勝利。

卡席亞。(USA Today)

第8局一出局,巨人換上羅培茲(Javier Lopez)中繼,但投出保送後又立刻被席格(Corey Seager)轟出二分砲,將比分差距縮小至1分,巨人隨即再換投手。9局下,卡席亞(Santiago Casilla)又遭首位打者葛蘭多擊出二壘安打,幸好連續解決三位打者,有驚無險拿到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道奇卡茲米爾(Scott Kazmir)主投4局被敲出7安打,送出3K與4次保送,失4分全是責失,吞下本季第一場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