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翻滾吧!男孩」李智凱 奪里約奧運門票

2016/04/17 15:27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電影「翻滾吧!男孩」中飾演外號「菜市仔凱」的李智凱今天在巴西里約體操測試賽中以總分82.431分,收下里約奧運參賽門票,我國體操項目,相隔16年後,重返奧運舞台。

我國體操選手李智凱。(國訓中心提供)

我國總共派出李智凱、陳智郁兩位選手參加里約奧運體操測試賽,希望能再搶到一張奧運門票,這場比賽是是體操項目想闖進奧運殿堂的最後機會。

兩位選手受到時差、飲食習慣不同的影響,沒有表現出在國內訓練的水準,上場前他們決定降低動作難度,希望有比較穩定的演出。

儘管李智凱在國內模擬賽,曾經拿下84.7分的高分,這次在里約,受到體力的困擾,六個項目下來,只在跳馬拿到15.100分最高,其餘在單槓、地板和鞍馬,略嫌失常,總分82.431分作收。

經過大會排序,李智凱仍以實力,搶到里約奧運的參賽資格,再為我國拿到一張奧運門票。

執行教練林育信表示,這次測試賽是比個人全能分數,因此策略上是讓李智凱能在六個項目有平均表現,拿到門票後,面對奧運,將會調整策略,希望能在奧運殿堂,再放手一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