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晨樺心態重新歸零 可望排進先發輪值

2016/04/17 17:02

義大犀牛林晨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曾奪勝投王的義大犀牛投手林晨樺,今年尚未在一軍登板先發,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如果林晨樺找回自信並調整到位,之後會把他拉進先發輪值。

2013年林晨樺單季豪取15勝,拿到聯盟勝投王,不過前年戰績1勝7敗、防禦率5.31,去年出賽12場僅發1場,拿下1勝、防禦率5.87,今年出賽3場都是中繼、防禦率9.00。

林晨樺表示,2013年拿到勝投王,接下來兩年他的心態比較急,想要投出好成績,但收到反效果,信心也不太夠,且去年一二軍上上下下,不好調整。

展望今年球季,林晨樺說,葉總給他滿大的空間,他的身體狀況和自信心也比過去兩年好,今年的心態就是忘記過去,重新歸零,「我一直都是用先發投手的節奏去調整,目前就是待在牛棚,比分差距較大再輪到我上場,如果先發投手有狀況,我也可以頂上去。」

由於黃亦志日前右手肘不適,最快5月才能復出,目前義大陣中先發輪值為羅力、力猛、倪福德、蔡明晉等4人,若遇到一周5戰,林晨樺確實有機會先發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