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碾壓ahq 3比0獲得LMS春季冠軍

2016/04/17 20:40

閃電狼拿下LMS春季賽冠軍。(圖片取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MS春季季後賽最終日,由ahq對上閃電狼進行5戰3勝(BO5)的比賽,勝者將能拿下在上海舉辦的MSI季中邀請賽資格。閃電狼秋風掃落葉之姿,三場全勝ahq,拿下春季聯賽的總冠軍,也將在5月前往上海參加MSI季中邀請賽,爭取世界大賽的資格。

第一場開局閃電狼拿下本場比賽的首殺,隨後閃電狼抓住ahq下路雙人組失誤,並策動塔殺拿下ahq的兩顆人頭。19分鐘閃電狼抓到Mountain連續兩次失誤取得經濟優勢,28分鐘閃電狼先靠輔助蛇蛇單抓ahq小夜夜後選擇吃掉巴龍,更在之後的團戰中帶走ahq三顆人頭,隨後拿下中路與上路兵營取得巨大優勢,最後32分鐘閃電狼在下路的團戰勝利後推掉主堡,取得1比0領先。

第二場開戰雙方換塔,5分鐘時閃電狼取得首殺。9分鐘閃電狼打野選手Karsa策動一次進攻,拿下ahq下路2顆人頭。14分鐘閃電狼拿下本場比賽第一條小龍。20分鐘蛇蛇抓到ahq中路Chawy破綻,閃電狼團戰取得2顆人頭,並拿下ahq中路二塔。28分鐘閃電狼拿下巴龍並帶走ahq三名隊員。31分ahq抓到NL空擋拿下咪咪蛋和NL的人頭,但是Maple趁勢奪下ahq中路高地塔。33分鐘閃電狼一波團戰拿下ahq四顆人頭,最後以14比3的人頭優勢,拿下2比0的聽牌優勢。

第三場ahq的打野選手Mountain再度遭到閃電狼首殺。10分鐘閃電狼再度在下路找到機會打出破口,策動4個人拿下ahq下路兩顆人頭,並推掉下塔取得優勢。ahq則靠西門夜說選手拿下本場ahq的第一顆人頭。20分鐘閃電狼在推ahq中塔時打出一波0換2的團戰,不過隨後ahq靠著輪轉反打出一波0換2的團戰。30分鐘閃電狼抓到抓掉小夜夜後隨即開啟巴龍,ahq靠著精彩的會戰將經濟稍微拉平。34分鐘,上路選手咪咪蛋在團戰中使用漂亮的「時空攔截」取得會戰的全面勝利,並且順勢擊敗春季排名第一的ahq,最終以3比0取得MSI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