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明迎戰老虎 建仔打虎有一套

2016/04/19 09:27

皇家旅美投手王建民。(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明將在主場進行6連戰,首先將與老虎進行3連戰,連6場未登板的旅美投手王建民有望登板投球。建仔生涯對戰老虎取得5勝0負的好成績,打老虎相當有一套。

猛虎先發打線當中,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鷹俠(Jose Iglesias)、金斯勒(Ian Kinsler)薩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5人曾與王建民對決過,合計34打數僅出現8支安打,被敲過1支全壘打失9分,被打擊率僅2成35。

其中馬丁尼茲和金斯勒與建仔交手最多次,馬丁尼茲18打數5安打,打擊率2成87、4打點,金斯勒則是9打數都掛零,還被三振過2次,而卡布雷拉雖然對戰建仔只有4支1,但那支唯一的安打就是1發3分砲,也讓當時在藍鳥的王建民移出先發,下放至3A。

另外,建仔也須提防近況打擊火燙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和薩塔拉瑪奇亞,前者本季出賽11場繳出2轟、6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72,後者出賽7場就繳出4轟、11打點,打擊率2成69,OPS值(攻擊指數)高達1.129,全隊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