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猿結親」獲鋒哥簽名球?網友曝真相竟然是...

2016/04/19 13: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一顆「台灣巨砲」陳金鋒的親筆簽名球,最近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臉書粉絲團翔平的小象粉絲團昨天Po文指出,有球迷疑似在球場上演「猿象結親」的假求婚戲碼,獲得陳金鋒的簽名球,認為此舉是在消費陳金鋒,不過網路上的正反意見不一,成為近日球迷間的熱門討論話題。

《翔平的小象粉絲團》貼文指出,4/17日兄弟作客桃猿的比賽中,有桃猿球迷在球場向兄弟迷女友求婚,男方甚至動員親友團至現場助陣,最後抱得美人歸,也成功獲得陳金鋒的簽名球,當時還成為一段球場佳話。

但事後有網友抓包,指出該對情侶本來就是猿迷,2人疑似假求婚獲得陳金鋒的簽名球,而且早在去年就已結婚,事後還貼到臉書上表示:「謝謝我老婆因為這讓我賺了一顆鋒哥簽名球」,許多網友正反評價不一,有人認為這種手段不道德,痛批消費鋒哥,但也有網友緩頰,認為無法透過臉書認定雙方是否早就結婚,也有先結婚再到球場補辦求婚儀式的可能,不過事發後2人已將貼文撤下。

「台灣巨砲」陳金鋒今年宣佈球季結束後退休,而鋒砲的簽名球向來不易取得,成了許多球迷心目中的收藏珍品,不過旅日球星陽岱鋼就曾因為球迷拿仿簽名球上網拍賣而大動肝火,如今再發生鋒哥簽名球事件,也讓簽名球相關議題再獲關注。

球迷上演浪漫求婚記遭網友踢爆疑似造假。(取自CPBLTV)

球迷上演浪漫求婚記遭網友踢爆疑似造假。(取自翔平的小象粉絲團)

球迷上演浪漫求婚記遭網友踢爆疑似造假。(取自翔平的小象粉絲團)

網友抓包象迷女友本來就是猿迷。(取自翔平的小象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