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功夫熊貓受傷有隱情?竟不能接受完整檢查

2016/04/20 10:14

山度瓦體重失控,球團難以忍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與紅襪球團的關係日益嚴重,本周因肩傷進入傷兵名單,近來傳出失控的體重與糟糕的表現與球隊鬧僵,現傳出甚至有「假傷」疑雲,茶壺內的風暴逐漸浮上檯面。

根據報導,山度瓦已於昨日接受名醫檢查,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旋即向外宣布,聲稱山杜瓦的肩膀痠痛到無法接受一次完整的療程與檢查。

法瑞爾說:「山度瓦肩膀酸痛程度嚴重,在近期二度接受檢查。」意即在未來數周內都不會回到球場,並評估是否需要接受手術。

消息傳出不久後,前紅襪隊醫吉爾(Thomas Gill)接受採訪,談到山度瓦的情況直言:「從來沒聽過無法接受檢查這種事情,太令人摸不著頭緒,似有隱情。」

2014季後,紅襪隊與山度瓦簽下5年9500萬美金(約新台幣31.5億元)大約,但上季轉戰豆城卻僅打出0.245/0.292/0.366的生涯新低,本季3場比賽更留下6支0、4次3振的難堪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