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0勝巨投家中逝世 享壽76歲

2016/04/20 17:37

帕琶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聯社報導,生涯勝場數破2百的前大聯盟球星帕琶斯(Milt Pappas),美國時間19日在家中離世,享壽76歲。

大聯盟生涯17個球季,累計209勝164敗防禦率3.40,帕琶斯最有名的,莫過於史上首位完成8.2局完全比賽,卻在下個打席投出保送,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帕琶斯始終確信那是顆好球,依舊完投以無安打比賽收場。

名人堂球星羅賓森。(資料照,美聯社)

效力金鶯8個完整球季皆貢獻雙位數勝投,帕琶斯1965年在與名人堂球員羅賓森(Frank Robinson)交易案中來到紅人,接著被送到勇士,最後落腳小熊,1972年在小熊創下開季連續11場勝投記錄。

現小熊主席瑞克茲(Tom Ricketts)也對帕琶斯去世感到不捨,他說:「他(帕琶斯)永遠是小熊一份子,他在1972年的表現將永存我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