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掉分沒關係 王建民有個好跡象令人振奮

2016/04/21 11:15

王建民投球內容不算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休息8天後,今天終於如願登板,雖然失掉1分,但投球內容並不算糟糕,仍靠大量伸卡球製造3次滾地球出局。更令人振奮的是,建仔的伸卡球速度相較首戰回升4公里,無疑是一大好消息。

王建民總計投18球,有12顆好球。根據「brooksbaseball」賽後指出,王建民用了17顆伸卡球,均速92.3哩(約148.5公里),最速93.8哩(約150.9公里),比起第一場比賽的伸卡球均速89.8哩(約144.5公里)已回升4公里。

王建民後援1局被敲3安中,除了薩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是較紮實的二壘安打外,金斯勒(Ian Kinsler)是滾地安打,J.阿普頓(Justin Upton)則是軟弱的平飛安打,多少帶有運氣成份。

當跑者攻佔一三壘時,王建民讓此役有1安的老虎當家重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擊出滾地球出局,證明自己有化解危機的能力。

王建民目前總計出賽3場,4.1局被敲7安,送出4次三振,防禦率4.15,依照一名牛棚投手的標準來看,顯然數字不夠漂亮,若要獲得更多信賴,建仔必須降低過高的被上壘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