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平洋另一端的球迷請願 恰恰這樣送暖... ...

2016/04/21 18:18

一向疼愛球迷的恰恰得知後,二話不說馬上簽名,完成海外球迷的心願。(圖截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團今(21)日收到一封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信,原來是一位球迷非常欣賞兄弟當家球星彭政閔,但苦於自己行動不便,無法來台索取簽名,希望恰恰能幫他完成心願;一向疼愛球迷的恰恰得知後,二話不說馬上簽名並回信,希望球迷能順利收到他的禮物。

美國一名球迷因行動不便,無法親自前來台灣向彭政閔要簽名,因此特地寫信,希望彭能替他完成小小的心願。(圖截取自臉書)

名為Joseph Hernandez的球迷表示,自己是一個退伍軍人,很欣賞彭政閔在球場上的表現,但他現在只能坐在輪椅上,無法親自來台灣跟彭要簽名,希望可以的話,彭能幫他簽名,完成他小小的心願。

彭政閔得知後,二話不說就在球迷附上的2013年世界經典賽的球員卡上簽名,並親手貼上郵票,希望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球迷朋友能順利收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