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拿大天才高中生 竟是30歲大叔裝的?!

2016/04/22 13:45

尼古拉佯裝17歲高中生被捕。(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近來出了一名天才高中生尼古拉(Jonathan Nicola),年僅17歲身高206公分,身材與技術兼備,被視為不世出的天才球員,未來有機會挑戰NBA,前途無可限量,但今日媒體爆料,想不到一切竟是一場騙局?

根據美媒《UPROXX》報導,尼古拉謊報年齡,其實今年已屆而立,目前已遭當局以違反《移民法》逮捕,並將他拘留。

尼古拉佯稱自己17歲,是加拿大中央天主教的學生,與球隊教練Pete Cusumano同住,先前Cusumano曾向媒體表示,尼古拉非常有機會進入NBA。

據報導,尼古拉來自南蘇丹,移民是為了更好的生活,他表示:「故鄉充滿戰爭與恐怖活動,生存是件艱難的事情。」

目前關於尼古拉的懲處尚未公布,當地教育局以「不被允許發言」為由守口如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