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數據不佳利空? 皇家總仔這句話讓人安心

2016/04/23 09:15

王建民狀況維持得不錯,隨時準備上場。(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開季至今出賽3場,防禦率4.15,對一名牛棚投手來說,數字並不好看。然而,皇家總仔尤斯特(Ned Yost)今天賽前談他對數據的看法,或許會讓台灣球迷稍微安心。

據皇家隨隊記者佛雷納根(Jeffrey Flanagan)推特指出,尤斯特是這樣看待數據的:「我很少看這些數據,我只看一件事情,『你能幫我們贏球嗎?』」

皇家隊開季至今,有兩名投手被美媒點名最多次,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前3戰先發防禦率高達7.90、索利亞(Joakim Soria)前九場出賽防禦率則是6.75,兩者被打擊率都偏高。

對於外界質疑是否應改變這兩位投手的定位,尤斯特仍對他們有信心,今天派出開季3連敗的楊恩先發,未按照美媒建言將之送往牛棚;至於索利亞,尤斯特曾認為,他被擊出的安打多半是運氣不佳,球威仍在,依然深具信心並視為勝利組牛棚。

王建民前兩場比賽雖然都掉分,但他的球速有回升趨勢,均速大約增加3至4公里,上次登板的控球位置、投球內容都不算差,相信這些尤斯特都看在眼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