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轟三分又蓋火鍋 率隊退灰熊聽牌

2016/04/23 12:16

雷納德今繳出追平季後賽最高的32分、7籃板及4抄截、5阻攻。(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灰熊帶著二連敗回到孟斐斯,前三節仍保有1分領先,可惜決勝節氣力放盡,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狂轟追平個人季後賽最高的32分,助球隊以96:87贏球,系列戰取得3:0「聽牌」,下週一(25日)他們有機會成為最早晉級次輪的球隊。

灰熊少了兩大主力M.加索與康利坐鎮,前兩戰完全不是馬刺的對手,僅在首戰開賽曾以3:2領先馬刺,一共維持25秒,一共輸了58分之多。

此役,第二節剩3分05秒時,灰熊巴恩斯(Matt Barnes)兩罰俱中,是系列戰第二次領先黑衫軍。馬刺「少主」雷納德很快就回敬三分球,上半場在巴恩斯投進壓哨球收場,以43:44落後馬刺。

巴恩斯(今日美國)

馬刺首戰第三節打出33:14,順勢以以32分之差大勝,灰熊此役頂住壓力,老將卡特(Vince Carter)、巴恩斯與藍道夫(Zach Randolph)用不俗表現,反取得71:70領先進入決勝節,可惜最終仍氣力放盡,逐步遭馬刺將比分拉開,無緣贏球。

少了加索和康利,蘭道夫獨木難撐大局。(法新社)

剛蟬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雷納德,轟進6顆三分球,繳出追平季後賽最高的32分、7籃板及4抄截、5阻攻;格林(Danny Green)飆進3記三分球,貢獻11分、3籃板與3抄截

灰熊藍道夫20分與11籃板;巴恩斯17分和11籃板;卡特攻下11分外帶8籃板,卻也挨了6記麻辣鍋;格林(JaMychal Green)挹注10分及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