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命中關鍵三分 聳肩致敬喬丹經典動作(影片)

2016/04/26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天以89:85擊敗熱火,系列賽戰成平手,下半場剛開始,黃蜂大意遭熱火反撲打出17:1的攻勢,當分數逐漸靠近,擔綱組織的台裔控衛林書豪上場滅火,在末節砍進一球重要三分,讓比數始終領先。

比數66:72,林書豪持球至右側45度3分線外,跨下運球後果斷出手,但球並未應聲破網,而是打板得分。林書豪回頭防守聳肩,黃蜂主場主播笑稱:「林書豪的慶祝動作在向喬丹(Michael Jordan)致敬啊!」

林書豪模仿喬丹經典動作。(取自NBA League Pass)

這個動作源自於1992年對拓荒者冠軍賽首戰,喬丹在上半場砍進6記3分,喬丹囂張地向對手聳了聳肩膀,就此成為經典畫面。

有趣的是,賽後的記者會上,林書豪否認「模仿喬丹」一說,「要不是你們提起,我壓根不會想到。那球出手的時候,直覺投不進,結果居然擦板得分,感謝上帝,就像電影《棒球天使》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